虛擬辦公室地址是可以註冊公司

在香港,沒有像部份國家如國內般規定註冊公司前必須要租用實店舖,辦公室或廠房。

郵政信箱不會被批准作為註冊地址,而由於註冊地址在查冊時亦會被公開,或會不定時有政府機構上門到訪或查冊等,故一般人都不會使用自己住宅地址以作註冊之用。

所以使用註冊地址或虛擬辦公室服務在香港是非常普遍及合法的。

在市面上有一些會計師樓,商務中心秘書公司,均可提供地址作商業註冊及通訊。

我們基本註冊地址每月大約HK$30 – $100左右,已包括註冊商業地址、專人代收公司郵件及包裹,以及提供中英文公司名流動式電子水牌。

但決定使用那家公司的註冊地址服務前,必需先留意對方是否持有公司服務供應者牌照。

因為根據《打擊洗錢條例》, 持牌人必須持有「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的情況下,才可以在香港經營商務中心提供服務,否則即屬違法,有機會會被勒令停業。

如使用者租用了沒有牌照的商務中心,就有需要即時尋找另一家公司提供相關服務,更需要短時間內更改地址。

如需查核相關牌照,可到政府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網站查看:

https://www.tcsp.cr.gov.hk/tcspls/index

我們Easy Market Limited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編號: TC001981
註冊香港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只需 HK$ 500開有限公司好處不可不知的大優勢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分別開有限公司條件及開無限公司條件開公司形式-程序-費用同注意事項股東和董事的分別註冊地址要求-更改地址程序有限公司註銷程序開公司創業前你要知道的7件事開公司形式、程序、費用同注意事項破產後可否開公司開公司減稅方法香港有限公司常見問題香港公司的註冊與維護問題香港公司之公司秘書問題香港公司的註冊與維護問題香港公司與英屬維京群島公司主要特點比較香港子公司及香港分公司(非香港公司)之比較香港子公司、分公司及代表處比較在香港註冊離岸公司的要求離岸公司註冊常見問題離岸公司註冊在香港優勢註冊離岸公司用途開無限公司-2020Carousell 二手交易稅局追3年BR費用 HKD8250開有限公司-2021開無限公司-2021有限公司對比起無限公司-最大好處係啲乜公司秘書有乜用公司秘書與私人秘書的分別為什麼需要公司秘書選用專業的秘書公司好處開公司避稅是否合法註冊公司名稱的注意事項重要控制人,指定代表人的要求和責任虛擬辦公室地址都可以註冊公司? 如何選擇合適虛擬辦公室?註冊有限公司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