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擬定離岸公司名稱?
一般來說,離岸公司名稱必須包括「Limited」、「Corporation」、或簡寫「Corp.」、「Ltd.」或「Inc.」。 如擬用的離岸公司名稱與已註冊公司名稱相同, 便不能註冊。再且,離岸公司名稱一般不能含有「保險」、「銀行」等字 。

離岸公司名稱是否可用中文?
對某些國家來說是可以的,例如在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及薩摩亞SAMOA等國家, 離岸公司註冊都可用中文名稱 。

離岸公司至少要有多少名股東及董事?
至少一名股東及董事,股東可同時兼任董事 。

離岸公司註冊資本需求最少要多少?
離岸公司註冊資本的多少取決於客戶經營規模和用途。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離岸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離岸公司董事及離岸公司股東資料會否被其他人士查閱?
大部分離岸公司註冊地的法律都不要求公開離岸公司股東及離岸公司董事的身份。因此,也就不會被查閱到 。

成立離岸公司 有什麼優勢?
註冊離岸公司優勢如下 :
離岸公司註冊成本低廉 ,程序簡便,無需驗資
簡單的公司維護方式
外匯自由流通
合法避稅
離岸公司註冊 資料及文件可高度保密
無經營範圍和地區範圍限制

離岸公司一經註冊,是否可用於香港運作而不須向香港政府申報?
不可以。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公司,若在香港進行業務,必須領取商業登記證和報稅,按照香港公司法例, 該公司必須登記為一間香港註冊的離岸公司 。

離岸公司股東及董事的資料需存檔於當地政府嗎?
不需要,大部份離岸公司只需將離岸公司董事,離岸公司股東資料存放當地代理

離岸公司開設銀行賬戶有什麼要求?
離岸公司註冊銀行賬戶需提供下列經會計師或律師簽發的公證副本 :
股東及董事登記冊
公司註冊證書
董事會會議記錄
公司章程
董事個人住址證明(如電費、水費單等)
公司良好記錄證明書(由當地政府發出)
出任董事同意書
董事個人銀行資信證明正本

如何證明公司的存在和合法性?
公司註冊後,我們會轉交該公司的註冊證書、公司鋼印和公司章程等文件給客戶。此外,我們也可協助客戶向當地政府申請「公司存在證明」。

離岸公司成立後,是否可更改公司的章程及其它文件?
可以。離岸公司是可對章程和其他文件進行合法修改和補充的 。

離岸公司如果要在中國境內投資,如何取得中國政府要求的《資信證明》?
離岸公司需在銀行開設賬戶,並有一定的資金,銀行經過考核後,方會發出資信證明 。
註冊香港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只需 HK$ 500開有限公司好處不可不知的大優勢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分別開有限公司條件及開無限公司條件開公司形式-程序-費用同注意事項股東和董事的分別註冊地址要求-更改地址程序有限公司註銷程序開公司創業前你要知道的7件事開公司形式、程序、費用同注意事項破產後可否開公司開公司減稅方法香港有限公司常見問題香港公司的註冊與維護問題香港公司之公司秘書問題香港公司的註冊與維護問題香港公司與英屬維京群島公司主要特點比較香港子公司及香港分公司(非香港公司)之比較香港子公司、分公司及代表處比較在香港註冊離岸公司的要求離岸公司註冊常見問題離岸公司註冊在香港優勢註冊離岸公司用途開無限公司-2020Carousell 二手交易稅局追3年BR費用 HKD8250開有限公司-2021開無限公司-2021有限公司對比起無限公司-最大好處係啲乜公司秘書有乜用公司秘書與私人秘書的分別為什麼需要公司秘書選用專業的秘書公司好處開公司避稅是否合法註冊公司名稱的注意事項重要控制人,指定代表人的要求和責任虛擬辦公室地址都可以註冊公司? 如何選擇合適虛擬辦公室?註冊有限公司費用